國中同學會 繼國小同學會後,三銘要召開國中同學會,文賓發了一封邀請函,金典有一篇回應,文情並茂,記錄並分享之。 敬愛的______同學您好: 好久不見了,一晃眼,已過了三十一 室內裝潢年的歲月了,當熱情活力不減的三銘同學來電告訴我,將於6月27日(週日)上午10點在新豐國中辦三丁同學會暨滿玉導師退休餐 小型辦公室會,同時他也email畢業紀念冊上的同學相片給我,頓時,深深觸動我內心深處欲與同學及導師相見歡的渴望。 我每天送兒子到新豐國中 賣房子上學,望著當時三年丁班教室旁的那幾棵老松樹,猶蒼勁挺拔昂然矗立在校園內,展開茂盛的枝葉,好像伸出雙手在迎接三丁同學的到來,這都讓我回想起國三時與同 九份民宿學、導師相處時光,那段與同學為了升學而一起讀書上課及滿玉導師諄諄教誨的情景,猶歷歷在目。 三十一年不見了,同學間的情誼力量,讓大家仍在相互連繫尋找您, 酒店經紀 這使得容易感傷的我,為之動容;如果同學會上獨缺您的身影,將使同學會失色不少。我透過關係取得您的設籍地址,希望您接到此信後,速與邱三銘同學或我連絡,三銘同學的手機號碼:0937x 建築設計xxxxx,電話號碼碼:03-xxxxxxx,期待第一次同學會暨老教頭滿玉校長退休餐會上相見歡,共話當年,細數著那段共處時光的點點滴滴……。 您那木訥寡言的三丁同學 方文賓敬筆 99.6.15 買房子三銘 早 謝謝辛苦的大力奔走 . 失聯多年的同學地圖 . 一塊一塊的拼湊 . 想必過程非常辛苦 . 也需要很大的耐性 . 辛苦了 ! 添付的畢業紀念冊 . 乍睹時讓我的心情突然倒退了 30 年 . 好似自己還是個稚氣的少兒郎 . 聽到?烤肉惜丰螟棶|不由自己的立正 . 同學們個個都有好成就 . 讓我打從心眼歡欣 . 但有幾位的早謝凋零 . 剛開始歡喜的心又沉墜了下來 . 早年開始離鄉在外 . 這麼多年有偶然碰見的 . 名單上已經連絡上了 . 想要盡一點棉薄之力的機會好像沒 房屋貸款什麼希望 . 非常抱歉 ! 如果有機會 . 定效犬馬之勞 . 文末 . 期待與睽違的老同學 . 老朋友 30年後的再相逢 !! 感恩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58pvkk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