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十九渡後記-續3 觀音十九渡後記-續3 杏子:上一集中給拉娜的回復—— 1、她們說,你的問題是思想太多,情緒太大,跟玉青有同樣的問題,應該好好研究十九渡案例。 2、釋佛說,你的瑜珈功……與其東一榔頭西一棒,不如一心一意,全神貫注…… 3、S說,就練拜功,一拜到底! 4、花仙 面膜說:拜到你不困、不想為止! 飛狐:這四個——雖然是按照虛空與S說話的前後自然順序而寫,但之後再看,卻又正好是按照輕重緩急而說。也就是……花仙所說是在S說的基礎之上,S所說是在釋佛所說的基礎之上,釋佛所說又是 房屋買賣在眾宮所說的基礎之上。 杏子:一些學者的毛病就在於輕基礎……而重成果,甚至認為通靈的關鍵就是個拜! 月湖女:這裏的基礎就是1;2是方法;3是行法;4是效果。所以應該好好掌握十九渡玉青案例,要有心、情,相應,否則拜也只是個形 烤肉食材式…… 飛狐:中午,想到意識的飄……記得以前S說過,人的意識總是呈彌散、飄逸態,瑜伽意識飄移與其不同之處在于集中、定向,於是我又開始默念摩尼…… 杏子:如果每天打坐或者是睡臥30min,就可以試念摩尼…… 飛狐:自九月十九初見摩尼佛……之後只 酒店經紀要心念摩尼,摩尼佛必現。今天也是如此,三五聲摩尼下來,人已是十分寧靜,但見釋佛立於空中,手持一金光棒,點了點我的梵天穴——然後又看到了我身上那條約有頭寬的中脈白光柱。於是想到了前些天晚上烏祖、海祖講的容,以及大顛說的——把佛也一口吞!我仍是不解,跟大家討 借貸論了起來。 杏子:大顛和尚在1000多年前還說——一口吞盡山河大地;在昆侖曲裏白娘也說過一口吞…… 飛狐:烏祖、海祖講容的那天晚上的圖像——許多的戰士、天鳳、小王母娘娘……容進了我的胸口。烏祖又說,以後讓我把她們也吞下去!還有過去大顛說的,把佛也一口吞!這些圖像和語言到底是 濾桶個什麼“意”呢?用身吞是不可能的,那麼用什麼吞呢? S:心…… 飛狐:是用心吞?可是心又是個什麼呢? S:中脈…… 飛狐:你說了中脈之後,釋佛給了個圖像——我的中脈光柱變成了一隻敞口窄身的光瓶…… 杏子:漏斗。昆侖曲裏有一段……她們說宙心、宇宙——就是個漏斗。 飛狐:九天的眾佛從這個光瓶 seo中進進出出,看起來就像一朵朵的花…… S:嗯,就是這個意思。 飛狐:我還是不懂?因為有些圖像……我只能是把它盡可能準確地描述出來,但並不解其意? S:修中脈,越修越寬……把你整個人包在其中了,最後寬到包容山河大地、日月星辰、十方三世一切佛,直至整個宇宙。這也就是《薄伽梵歌》裏的大黑天——我大可充滿 信用卡代償宇宙……中脈就是心,修行修的就是心,修行的層次看的也是心。 飛狐:那……心跟能量之間又是什麼關係呢? S:你怎麼也跟那些學人一樣關心起能量來了? 飛狐:不是我關心,是上次烏祖說,學人總想弄清自己是個什麼能量,修到什麼層次?其實是,能容到哪個層次,就是哪個層次……所以想問問容跟能量的關係。 S:烏祖說能容到哪個層次就是哪 襯衫個層次,但是並沒有說,能容到哪個能量啊…… 飛狐:哦,對啊!那……層次跟能量又有什麼區別呢?大部分的學人可能是把它們劃等號的? S:能量指的是所有萬緣的聚集,層次指的是心……所以佛門重在修心。但是…… 2008-10-2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58pvkk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