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抽吳哥窟大麻並不比喝酒更危險。” 圖片來源:AP
  國際在萬利多製冰機線專稿:據澳大利亞新聞網1月20日報道,近日,美國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在接受《紐約客》雜誌採訪時,承認自己年輕時曾吸過大麻,並稱吸大麻並不比喝酒更危險。
  奧巴馬承認,大麻並不是很健康,但也不像一些人所堅稱的危害那樣大。他說:“我曾在小時候吸過大麻。我認為吸大麻是一種惡習,像抽煙一樣融資……但並不比喝酒更危險。”
  當被問及大麻危害時,奧巴馬謹慎表示,那需要根據其對個人產生的影響來判斷。他說:“我並不鼓勵吸大麻。我曾告訴過msata女兒,我認為吸大麻是不明智的想法。它浪費時間,而且對身體無益。”
  奧巴馬稱會關註法律改革,以確保少數人不會因吸大麻而受到不相稱的懲罰。他說:“窮人家的孩子會因為吸大麻被監禁,富人家的孩子卻能逃過懲罰。非洲裔美國人的孩子和拉丁裔美國人的孩子更多出身於貧困家庭,帛琉更難獲得資源和支持來避免過度嚴懲。”
  2013年,奧巴馬政府宣佈華盛頓州與科羅拉多州娛樂用大麻合法化。奧巴馬稱,修改法律很重要,因為其已經不適應當今局勢:大部分人都在非法使用大麻,但只有少數人受到懲罰。但他警告在大麻合法化問題上需保持謹慎。(沈姝華)  (原標題:奧巴馬承認兒時曾吸大麻 稱其並不比喝酒更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58pvkk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