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特別日97.12.22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先帶孩子去剪髮然後京站美食去餐廳吃飯這餐廳出了兩樣新玩意一是蛋糕廚有各式各樣的蛋糕自行享宜蘭民宿用二是巧克力噴泉巧克力+餅乾 小孩子的最愛 餐廳還送翔可愛的牛商務中心媽媽公仔頭晃阿晃的超級卡哇伊我們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算是聖誕應景租房子一下今天晚上很冷 溫度大約10多度一些餐廳人真少算算晚上用餐不到看房子30人無言這位小姑娘食量粉大天氣冷 臉紅通通的不過吃的還算有氣質房地產細嚼慢嚥中 阿阿阿))))破功你也吃小口一點阿我是有餓你很多天嗎當房屋買賣然 最後一定得告訴你今天是啥咪日子今天就是為甚麼你要跪下 說三次買屋"媽媽!謝謝你辛苦生下頭很大的我"的特別日子當然慰勞辛苦的自濾心己你們這兩隻 才能沾本姑娘的光一起來用餐安呢有充分明白嗎 (就是商務中心我的頭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58pvkk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